Saturday, November 19, 2011

黃子華、商天娥訪問



叶彩云很亲切报导
摄影:杨智聪

日期:30/12/2007
时间:4.00PM
地点:天上人间夜总会
事项:黄子华、商天娥访问

黄子华与商天娥来马为《天上人间》夜总会登台,与大家一起过新年,甫下飞机,就立即接受本报访问,两人皆表示此行纯粹是以歌会友,并不会化身为奸人坚及花师奶。

逾10年没有来马,黄子华竟在大马被小朋友认出,并以“坚哥”相称,让他觉得十分好笑。“没想过有小朋友会认得我,其实奸人坚也不算太奸,就因为他有可怜的一面,观众才不至於对他那麼反感。我觉得我已经演得很奸啦!但还是有人觉得很可爱。”

虽然“奸入民心”,但他表示演出当天还是会做回自己,“听说现在重播《栋笃神探》,我还真搞不清现在流行甚麼,做回自己比较安全!”至于他最拿手的栋笃笑,他则希望有机会来马办一场大型演出。“栋笃笑要二三个小时,此行恐怕不行,下一次再来办千人的栋笃笑吧!”

刚刚完成澳门栋笃笑演出的他,吃完宵夜就赶著上飞机,他自嘲下机后踏在大马的土地上还不到半个小时,因为都在赶行程!这也让他忘了说,他其实是要来大马倒数新年的,所以,也没想过甚麼新年愿望,“嗯,你(记者)提醒了我。好吧!那就希望今年可以来马办栋笃笑!”

子华想做娥姐弟弟

黄子华和商天娥在戏剧方面各有一片天,从未合作拍戏的两人,却一同来马登台,被问及如果有机会,黄子华会为自己和商天娥设计怎麼样的角色呢?“我会让娥姐饰演我的姐姐,我就演败家子弟弟,败完所有家产,哈哈!”

他说,自己并不太喜欢演典型的好人,因为这样太闷了!“我比较喜欢有趣的角色,不理是好人还是坏人,像有点‘衰格’的莫探员、奸得来又有点可爱的奸人坚,最重要是观众觉得有趣。”

而商天娥也不介意当“子华哥哥”的姐姐,“我会用《帅奶股神》里的精神来教他,如何精明消费!”

黄子华在《奸人坚》中“奸到出汁”,但胜在奸得来又略带可爱,还遇到小朋友亲切地喊他一声他一声“坚哥”,让他又惊又喜! 






黄子华和商天娥曾一起唱K,娥姐可不怕被子华比下去哦! 黃子華與商天娥來馬為《天上人間》夜總會登台,與大家一起過新年,甫下飛機,就立即接受本報訪問,兩人皆表示此行純粹是以歌會友,並不會化身為奸人堅及花師奶。
FROM DAYO_ICEROOM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