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20, 2011

20000801黄子华的性感

这 次 , 为 了 采 访 《 须 根 Show 2 》 , 我 见 到 了 黄 子 华 先 生 。 和 我 听 到 的 许 多 消 息 一 样 , 他 说 话 理 论 井 然 , 很 容 易 明 白 , 让 我 觉 得 他 是 一 个 知 识 分 子 。 


但 是 , 与 他 的 说 话 相 反 , 他 的 态 度 让 我 觉 得 他 是 一 个 轻 佻 的 人 。 因 为 , 他 接 受 我 采 访 时 , 正 吃 一 片 维 他 命 C 片 剂 , 随 片 剂 的 溶 解 , 他 的 舌 头 愈 来 愈 黄 色 ,这 样 子 令 我 觉 得 有 点 可 笑 。 


还 有 , 他 一 喝 水 就 吃 了 一 惊 : 「 咦 , 为 甚 麼 这 水 的 味 道 这 麼 奇 怪 ? 」 我 心 里 想 : 「 他 真 是 一 个 不 可 思 议 的 人 啊 ! 」 因 为 , 谁 都 知 道 吃 了 维 他 命 C 后 马 上 喝 水 的 话 , 水 的 味 道 会 变 得 很 奇 怪 , 为 甚 麼 他 要 吓 一 跳 呢 ? 


然 后 , 我 把 这 件 事 告 诉 一 个 聪 明 的 女 性 , 她 说 : 「 哎, 他 很 可 爱 啊 ! 我 想 , 他 可 说 是 个 性 感 的人 。 」 我 说 : 「 我 也 觉 得 他 很 可 爱 , 但 不 清 楚 你 说 的 性 感 是 甚 麼 意 思 ? 」 「 一 般 来 说 , 即 使 知 识 分 子 是 有 魅 力 的 , 总 让 人 觉 得 没 有 亲 切 感 , 不 想 和 他 在 一 起 。 但 『 他 』 一 方 面 是 知 识 分 子 , 一 方 面 又 好 像 大 男 孩 ,这 种 差 距 很 吸 引 女 性 , 令 她 们 好 想 照 顾 他 , 这 是 他 的 性 感 吧 ! 」 我 想 , 要 理 解 知 识 分 子 的 性 感 , 首 先 要 自 己 成 为 知 识 分 子 。 


BY 一 条 小 百 合 | From 苹果日报 | Date: 1st AUG 2000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