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5, 2012

黃子華與張艾嘉、莫樹錦醫 @《饑饉三十》。

子華迷 http://www.weibo.com/dreamzland  :// 子華仲話自己咁做係咪好藝術添~ [哈哈][爱你] 
@商台探子 @森公子#黃子華#傾乜野傾得咁開心呢?哦…原來子華拎左張茶餐廳餐單黎讀俾各位饑饉營友聽,等大家記住呢份想食又無得食的感覺呢!
相信這個比金像獎好看 //@才華橫溢-黃子華國際後援會:18:00有《2012饥馑三十闭幕音乐会》,華迷們今晚是看金像獎還是這個呢?
@史丹利澳門 新浪個人認證【娛樂】張艾嘉、黃子華與莫樹錦醫生一同出席饑饉活動。
 

//@才華橫溢-黃子華國際後援會:http://t.cn/Gc7Uy 有需要的华迷去呢度收睇!
@史丹利澳門 【娛樂】黃子華與張艾嘉、莫樹錦醫生一同出席《饑饉三十》。

@史丹利澳門 新浪個人認證【娛樂】黃子華帶外賣紙為饑饉打氣:黃子華到《饑饉三十》營地打氣,搞笑地在台上拿出茶餐廳外賣紙,狂讀菜名,令捱餓的營友大叫,他表示助養了五名小孩:「我只見過佢哋張相,(去探訪?)驚去探訪時心理頂唔順,我好脆弱,驚見到佢哋受苦,會有『童年』陰影,但都希望去一次。」
@才華橫溢-黃子華國際後援會: 黃子華帶外賣紙為饑饉打氣:黃子華到《饑饉三十》營地打氣,搞笑地在台上拿出茶餐廳外賣紙,狂讀菜名,令捱餓的營友大叫。。。台上报菜名这种事,只有他做的出来[偷笑]


@龍劍飛V張艾嘉與黃子華昨午出席《饑饉三十》活動,在分享助養經歷期間,子華突然拿出茶餐廳外賣紙不停讀出食物名,令在場已餓了1日的參加者嘩聲四起。事後他笑言花了很長時間來準備這張外賣紙,目的為令營友更有肚餓感,從而感受到受助人士的狀况。「我這個方法是否很藝術?沒什麼人會明白,他們很憎我呢!」


@龍劍飛V黃子華昨日以助養者身份出席「饑饉三十」活動,子華助養了五個來自不同國家的小朋友,問子華可有見過自己所助養的兒童時,他坦言:「我嘅心靈太脆弱,怕去到見到實況後自己會頂唔順,有陰影。」
@才華橫溢-黃子華國際後援會#黄子华活动# 【2012.4.15】子华透露,助养了五个来自不同国家的小朋友,但年纪很小,加上语言障碍关係,所以正烦恼不知应怎样向他们详细介绍自己。至於在台上拿出一张茶餐厅外卖纸,子华笑言,这是刻意準备的,希望大家领悟到饑饿时,知道世界上有食物但又无得食的感觉。

我覺得他這樣坐著好型仔啊



 

 

 
 
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