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0, 2011

咁爱咁做 The Real Thing

关注子華的舞台剧消息一段时间了。我得到各种感受~ 我开心因为能见到照片和视频里子華甜蜜的笑容。我为他感到骄傲因为他在舞台上用演员的身份来表达自己。可是,我也哭过。没机会去看这次的舞台剧而感到难过。不过我相信分离会引起下次更好的重遇。在发现他在座谈会中哭了的时候(不想提理由),我感到惊讶和为他担心。然后,他为舞台剧忙碌所以显得很累。有些粉丝show候还开闪光灯不停地闪他,搞得他戴墨镜出来见粉丝。唉,这些开闪光灯的人就不能体谅别人吗?听说舞台剧里每次几乎都会听到手机铃声在响。为什么不把手机转去 silent mode ? 基本的尊重也不会。把手机转去 silent mode 是给演员们一个演员应有的尊重。其实,只要大家能合作,就不会搞得这次那么慌乱。多为他人找想。爱一个人,是为他付出而不是为了要他的签名,合照什么的。这一切都只是物品。重要的在于你能够为那个人做些什么来另他开心。不需做很伟大的事,就算小小心意能让对方感到少少的欢乐就已足够了。我很敬佩那些默默看着子華的粉丝,好好的欣赏和尊重他"Love is the master key that opens the gates of happiness." - Oliver Wendell Holmes 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