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4, 2011

黃子華咁愛咁做

不能去現場支持的表示非常的遺憾~ 有一班好演員在台上表演但我卻無法去香港看。由黃子華領導的夢之隊,多數人認為是個非常棒的舞台劇。我現在恨不得坐火箭飛奔去香港演藝學院看子華的精彩演出。在微博看到前几天的照,真的是希望自己能在現場。子華,我會精神上支持你到底。你要保重身子,繼續 Good Show ok?  You can do it! I've faith in you! 聽說你做完舞台劇就會修養。也是應該的,畢竟付出過心血。不知你十二月的時後你會否已充好電,能開棟篤笑呢? 哎,或者也太心急了吧。。。無論如何,你還是好好休息吧。我想在2012年的農曆新年希望子華你會開 show, 讓我在考中四會考前見到你,好讓我有信心去考好。正在新加坡的我真的好想見你。上次在大馬雲頂見到你真的很開心。那回憶深深刻在我腦海里。希望有機會在香港見你。但如果又是雲頂,我也很樂意。其時,雲頂對我來說是個非常有記念價值的地方。加上兩次見到你的本人在雲星劇場開 show,我對那地方更有好感。我上個月有到香港旅遊,  也到演藝學院走了一趟。但是你是在七月開show 而我沒法在七月見你。我反而是六月有空但你已選折了七月。這是個時間交差的關系。喜歡子華你已快有三年了。好想多機會見到你本人。下一次,會是何時呢?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