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30, 2012

[視頻] 子华@图灵综合晚会,一分钟前奏加一小时座谈会

From: 才华横溢SuperbTalent
http://www.dayowong.net/bbs/dayo/viewthread.php?tid=9785&from=favorites
本帖最后由 jls20011425 于 2012-6-30 10:24 编辑

一分钟前奏



背景資料:

  约在开场前15分钟,子华出现

  FANS:「子华,你入去啦。」 

  子华走近了紧闭的大门几步,道:「写住不准内进喎……」 

  FANS:「你入得啦~」 

  子华望了望工作人员,她出人意表地答:「你排队吖。」 

  ……噗哈哈哈哈,我才不会说我笑抽了。我想子华也没有预计到有这种情况吧,身为讲者不给进场要排队,哈哈哈。子华还没有回应,反倒是众FANS先说话了:「佢系讲者嚟架噃。」 

  子华又望了望工作人员,她又道:「都要排队。」 

  肚子笑得有点痛,不过我得感谢那一板一眼的工作人员,要不是她不让子华进去,我那能看多他一会呢><进不去的子华没有乖乖去排队(正常也不会去排吧XD),有排在较前的FANS叫他过去她们那儿,但他乾脆坐在了门口旁边的桌子上(子华坐台XD),「任影唔嬲」~今次他没有戴墨镜,在场的也没有开闪光灯,真是不约而同的多方配合啊~~ 

  之后的记忆有点模糊,我只记得过了半晌来了个黄剑翘(讲者之一),和子华聊了起来。内容细节不太记得,是很学术性的东东,关於艾伦‧图灵的生平啊贡献啊之类的东东。说了一会,那人说待会继续,子华就说:「好啊好啊,留番恩间,留番恩间。」 

  那人问:「你洗唔洗入去试下D嘢啊?」 

  子华帅气地耸耸肩:「我冇乜嘢要试架我。」 

  那人说:「咁你同你啲FANS……你都排队?」 

  子华无奈地笑著说:「唔系吖,佢叫我排队吖。」 

  那人一副不信的样子,跟子华FANS说:「比佢排你侧边吖~」 

  子华挥了挥手送走他,转过头跟我们说:「人地当我讲笑吖,佢真系叫我排队吖嘛。」 

  ><


不全,但有齐子华呢PART发言

1 comment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