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19, 2011

轉自微博 - 甘國亮对韋羅莎说:

甘國亮
@甘國亮:对@韋羅莎 说:我最喜歡對我有成見的人對我改觀 , 同樣 , 我也喜歡我對他有成見的人, 令我對他改觀 , 事缘因我第一次看你演出是"卡里古拉", 如果我是供你讀書的家人, 當晚就會氣得不跟你說話, 但在"咁愛咁做", 是你將生命帶給黃子華 , 是那些只顧擁戴他的迷不願意承認的, 我不會這樣, 我對靑春有懼


甘先生,你說我們這些只顧擁戴黃子華的迷是不願意承認韋羅莎的好演技。我認為這個話題是值得討論的。其實,我認為你那麼說是廷對的。我們這些子華迷的確認為子華在 <<咁愛咁做>> 里的演技是非常的專業和很值得讓人欣賞。站在子華迷的立場上,我當然擁護和支持子華到底。但站在觀眾的立場上,我認為羅莎也是個很出色的演員。只能說子華於羅莎的演技,大家有目共睹~ 演員不能比較,他們倆都有演技方面的好才能。只能說兩人的演出表演各有千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