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, 2011

因为一个人,爱上一座城

正所谓爱屋及乌,因为一个人而爱上一座城。香港旅游发展局应该颁奖给黄子华先生。舞台剧我去不了,但我已去香港买好多本于咁爱咁做的杂志和去看看了香港演艺学院。我相信我们能够再次相遇。黄子华,7月我不能看舞台剧,希望你别介意。你最近加场加得很火,希望你会好好 enjoy 每一场的演出。连续演出要记得照顾身子,我会精神上支持你,祝你 Good Show! P.S. Dayo Wong, I  Love ya! ^^





I'm the queen of the world! :p

黄子华曾来过这家卖云吞面的店。我过去试一试,云吞面劲好吃!










黄子华 Ageas 的广告;搭港铁时看到的。 看了有一股想移民的冲动。







顿奶很好吃。



香港的奶茶无得顶!



庙街~
黄华强,中国居然有条路是跟着你的外号而取的。
看我那个疯癫的傻笑,正想着如果那海报里的男人真的出现在我眼前那该多好。舞台剧我去不了,但我已去香港买好多本于咁爱咁做的杂志和去看看了香港演艺学院。我相信我们能够再次相遇。黄子华,7月我不能看舞台剧,希望你别介意。你最近加场加得很火,希望你会好好 enjoy 每一场的演出。连续演出要记得照顾身子,我会精神上支持你,祝你 Good Show! P.S. Dayo Wong, I  Love ya! ^^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